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怎么写

作文可以分为命题作文和非命题作文。相信很多朋友都对写作文感到非常苦恼吧,下面一起来看假如我是什么作文怎么写。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怎么写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怎么写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怎么写(一)

假如我是班长的作文班长这个职位,是许多同学做梦都想当的。可是,要稳稳地坐在这把“宝座”上还真不容易呢!因此,许多同学的心中都藏着这个小秘密。我知道,当班长要学习好,成绩好、爱帮助同学等。还要带领同学们早读,处处维护班级荣誉。还要积极参加活动、让老师放下那颗沉重的心。阻止上课说话的同学,让自习课保持安静。

假如我是班长,我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帮老师改作业,有一些同学学习成绩非常差,我就放学后去他(她)家,帮他们补习功课,使他们学习有更大的进步,成绩更好。让笑容重新回到他们的脸上。

“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这句话大家都知道,你说我说的对吗?假如我是班长,相信我会把班级管理好。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怎么写(二)

小时侯,我们都会幻想:如果我会像孙悟空那样腾云驾雾该有多好,就可以飞到天空中和星星一起嬉戏;像小鸟那样自由自在地飞在蓝天上。现在,我渐渐长大,知道了生活中有许多东西虽然平凡,但人们离不开它。假如我是水,我会温顺地从江河流入大海,从黄河经过时,我不会暴躁地冲出堤坝,因为我不愿做淘气的孩子。

假如我是水,我会跟着云朵妹妹一起飘到沙漠去,滴在快要干死的小树上,看到小树如鱼得水的样子,我也会感到快活。

假如我是水,我会跳到老师的茶杯里,让老师在口干舌燥得时候,喝上一口,感到清凉。假如我真的是水那该多好啊!在自然界里循环,滋润大地,灌溉庄稼,多为人类造福,少带来灾害。

仿佛我已经变成了水。在冬天里,当地上的雪被堆成雪人时,我也会嫉妒,我会跳到它身上,使它不能在雪地里舞蹈。等到了第二年春天来临的时候,我又会成为人类的好朋友。

水,虽然是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东西,如果不珍惜它,总有一天它会离我们而去的!

假如我是什么作文怎么写(三)

假如我是一位发明家假如我是一位发明家,我将发明并制造一种“下雨机”,总管世界各国下雨。我的“下雨机”遍布全世界各大洲,每个洲一架,共7架,平时停在泥土底下。我打算用1个月的时间调试机器,所有的机器全部在我手中的按钮控制之下运行。

5月的一天,广播里播出,森林中正在起火,恐龙四处奔逃,鸟兽惊恐万状。这时,我迅速按了一下3号绿色钮,“下雨机”从泥土里像虫爬似的钻了上来,像火箭一样冲上了天空,突然,绿光一亮,天上下起了大雨,扑灭了森林大火,拯救了森林,还援救了恐龙,恐龙和鸟兽在为我欢呼,为我歌唱。

8月7日,我正在睡觉,突然,广播里大声地说话,把我从睡梦中惊醒,我仔细一听,是关于撒哈拉干旱的新闻。我马上起床按动1号金色按钮,“下雨机”从沙子里拱了出来,飞上晴朗的天空。忽然,金光四射,霎那间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又一次听到了撒哈拉人民给我的欢呼声。

回过神来,我想:只要努力学习,刻苦练习,我的梦想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