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罗素的名言有哪些

伯特兰·阿瑟·威廉·罗素,英国哲学家、数学家、逻辑学家、历史学家、文学家,分析哲学的主要创始人,世界和平运动的倡导者和组织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罗素的名言有哪些
罗素的名言有哪些

1、很多人可以勇敢的死去,但是却没有勇气说他为之而死的原因没有意义,甚至连这样想一想的勇气也没有。

2、为爱所支配的知识是教育者所必需的,也是他的学生所应获得的。在低年级,对学生的爱是最重要的爱;到高年级,热爱所传授的知识,就逐渐成为必要。

3、对幸福的轻蔑通常是对其他人幸福的轻蔑,在精巧的伪装之下是对人类的仇恨。

4、不要害怕怀有怪念头,因为现在人们接受的所有的观念都曾经是怪念头。

5、幻觉不是你的错,在幻觉中做决定,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6、在美国,所有人都认为没有什么人比他的社会地位高,因为人人生而平等。但是,他可不承认没有人比他社会地位低。

7、喝醉是暂时性的自杀。

8、人生而无知,但还不愚蠢。教育才把他们变蠢。

9、我明确的说,由教会所组织的基督教是道德进步的最大敌人,过去如此,现在依然如此。

10、爱情只有当它是自由自在时,才会叶茂花繁。认为爱情是某种义务的思想只能置爱情于死地。只消一句话:你应当爱某个人,就足以使你对这个人恨之入骨。

关于罗素的名言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