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练小臂肌肉

相信每一位男人都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强大有力的手臂,想要得到这样的手臂,就必须要拥有小臂肌肉,那么,怎样练小臂肌肉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练小臂肌肉
怎样练小臂肌肉

1、直臂侧平举练习者直立,目视前方,手持哑铃双臂下垂。练习时,双手直臂经体侧上抬至水平位置。这一动作主要发展三角肌中束肌肉,通常做3~4组,每组做8~12次。练习时,哑铃的重量要适当,以每组只能尽力做8~12次为准。

2、直臂前平举并上举这一练习准备动作同上。练习时,双手持哑铃直臂前平举,静止用力2~3秒后,双手持哑铃直臂上举。这一练习可有效地发展三角肌的前束,通常做3~4组,每组做8~12次。

3、宽握颈后推这一练习可以采用站姿或坐姿进行训练,练习者挺胸,目视前方,双手宽握杠铃,并将杠铃由颈后沿枕部上举直手臂伸直。这一动作可以全面发展三角肌的前、中、后三束,通常做6~8组,每组做4~6次。

4、徒手练习。俯卧撑对发展胸大肌和三角肌等有益,引体向上有助增强胸大肌及背阔肌。做引体向上还可将单杠置于头后位置,这样能使肩背肌肉得到更多锻炼。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练小臂肌肉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