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本女歌手有哪些

歌手(Singer),泛指演唱歌曲及其他声乐作品的娱乐业人士,也用于自称,作为职业它有一个规范的叫法“歌唱演员”。那么日本女歌手有哪些呢?

日本女歌手有哪些
日本女歌手有哪些

1、YUI:YUI是Stardust Promotion所属的女歌手。日本才女歌手YUI,向来作风低调,凭有日版《新不了情》之称的《太阳之歌》火速成名。

2、幸田来未:幸田来未(Koda Kumi),本名神田来未子,1982年11月13日出生在日本京都府宇治市,流行女歌手。1999年参加日本艾回公司举办的选秀活动,获得准优胜并与公司签约。2000年11月以《TAKE BACK》一曲首先在美国出道。

3、安室奈美惠: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1977年9月20日出生于日本冲绳县那霸市,日本女歌手、演员。1995年加入爱贝克思,10月,推出单曲《BODY FEELS EXIT》。

4、滨崎步:滨崎步,1978年10月2日出生于日本福冈县福冈市早良区,日本流行乐女歌手、词曲作者、演员、模特。1995年4月,主演青春爱情类电影《流砂幻爱》,10月,主演现实主义剧《未成年》。

5、宇多田光:宇多田光(Utada Hikaru),1983年1月19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曼哈顿,日本女性歌手、作词家、作曲家、音乐制作人以及电台主持,昵称Hikki(ヒッキー)。

关于日本女歌手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