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伤感的爱情说说有哪些

恋爱中的男女,都会有各种情感表达,或甜蜜或痛苦,像罗密欧与朱丽叶,梁山伯与祝英台,哪一个不是爱的痛彻心扉,生离死别,只有疼了,才是真爱,那么伤感的爱情说说有哪些呢?

伤感的爱情说说有哪些
伤感的爱情说说有哪些

1、我笑得撕心裂肺,眼角带泪,终不及她微微扬眉,轻言伤悲。

2、生命中有多少人,从相见恨晚到分道扬镳。有多少情,从心心念念到不敢打扰。

3、每个人的电话本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打,也永远不会删的号码;每个人的心里,都会有那么一个你永远不会提,也永远不会忘的人。

4、书本总会翻完,电影总要散场,花朵也会枯萎,时间终会带走一切,包括爱你的我。

5、悲伤的秋千总有微风陪伴,孤寂的夜总有繁星点点,蓦然回首,而你却不在我身边。

6、只是希望能有个人,在我说没事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能有个人,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

7、那些无处安放的情感,就让它,各归各位吧,你别来,我一个人也无恙。

8、人只要尝到甜头,就会变得贪心,就像你已经给了我一个微笑,我却还想要拥抱。

9、他要的是新鲜感,你能给的却只有陪伴,两个终点不同的人该怎么一起走,你希望分别后兜兜转转再遇见,他希望从此山高水远不相见。

10、喜欢,是瞬间的一眼沦陷。而爱,是一辈子的执念。

11、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

12、以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见这个世界;以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听不到所有的烦恼;以为脚步停了下来,心就可以不再远行;以为我需要的爱情,只是一个拥抱。

以上就是关于伤感的爱情说说有哪些的全部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