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弄巧成拙的造句有哪些

弄巧成拙就是指本想卖弄聪明,结果做了蠢事。那么弄巧成拙的造句有哪些?

弄巧成拙的造句有哪些
弄巧成拙的造句有哪些

1、认识到自己弄巧成拙,我就试着去纠正错误。

2、美国是北半球唯一和古巴没有外交关系的国家,很多批评人士认为这一姿态是不合时宜且弄巧成拙。

3、若信贷质量进一步下降,或经济走强利率上调,这可能弄巧成拙。

4、但经验表明以冲突的方式来强加于人—尤其在中国这样一个具备强烈自我历史想象的国家,结果往往是弄巧成拙。

5、不过,我们很快发现,其实大部分人都弄巧成拙。

6、但加息将会吸引更多热钱,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弄巧成拙。

7、我不在候选之列,所以选民要是拿我私人的过错来批评他们的话,不但不公正,而且会弄巧成拙。

8、德国耶拿大学的研究人员称,向医生描述你的疼痛感同样会弄巧成拙--因为这会激活脑部被称作“痛感矩阵”的区域。

9、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说,着眼于短期的严苛财政整顿可能会弄巧成拙——如果其目的是从仍然脆弱的'经济复苏中釜底抽薪的话。

10、一边是对市场变化做出的合理应对,而另一边就是弄巧成拙的交易。

11、不管怎样,到目前为止,中国发出的大多数恫吓结果都是固地自封、弄巧成拙。

12、自然在告诉我们,我们现有的经济模式是危险的,会弄巧成拙。

13、相比之下,香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选择一个不太酸的以避免弄巧成拙引起消化不良。

14、不幸的是,这有点儿弄巧成拙。

15、此外,美国的政策似乎也弄巧成拙。

16、我的策略是先做最简单的事情,如果你不敢在几百个陌生人面前介绍自己,就不要勉强,如果弄巧成拙,打击了自己的信心就不好了。

17、提示:不要使用弄巧成拙的变量名。

以上的就是关于弄巧成拙的造句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