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宠爱》电影是什么类型

电影《宠爱》已经官宣演员,将在12月底上映这是一部反映人间温情的电影,六个不同的故事展现的亲情爱情和友情,那么《宠爱》电影是什么类型呢?

《宠爱》电影是什么类型
《宠爱》电影是什么类型

1、《宠爱》的电影类型是爱情、剧情、喜剧。《宠爱》(Adoring)是由徐峥监制,杨子执导,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于2019年12月31日在中国上映,该片由6段温暖的故事组成,讲述了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感悟生活和成长。

2、宠物中心店主兼宠物医生薇薇安关照着社区里所有宠物的健康,也见证了六段人宠之间充满爱和温暖的故事,故事中的六对主人和宠物的生活网状交织,最终每一家的问题都得到解决,人和宠物其乐融融,皆大欢喜。

3、该片6组人物、6只宠物,构成了6段小故事。无论是发生在父女、恋人之间,还是单身汉与流浪狗之间,“爱”是共同的主题。虽然这样的结构比较套路,但对于一部主打合家欢的电影来说,还是非常有效的。有笑有泪、有宠有爱。

关于《宠爱》电影是什么类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