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龙宠凤》的作者是谁

《九龙宠凤》是古代言情小说,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看过,那么《九龙宠凤》的作者是谁?

《九龙宠凤》的作者是谁
《九龙宠凤》的作者是谁

1、九龙宠凤是一部古代言情类型网络小说,作者是若绯儿。

2、内容简介:百里宁,京城有名的纨绔的五少爷,无赖,猥琐却无人知晓其真正的身份。是青楼小院舞技高超的舞姬,还是素手芊芊,杀人于无形的医仙?

3、这谁都不知道,但是,当纨绔五少爷有四个疼爱至极的哥哥,不好惹!

4、大哥百里绝:敢欺我五弟者,杀。

5、二哥百里漠:碰我五弟?无碍,慢慢折磨至死。

6、三哥百里泷:无论发生何事,我一直会在你的身边守候着你。

7、四哥百里潇:五弟你的脸蛋真嫩,比女孩子还要更加水嫩。

8、五弟百里宁…

9、片段一:“我都说你不要跟着我了。”百里宁的身后跟着一俊美的小男人,不管她去哪,他便跟去哪,关键是,那用一种天杀的无辜眼神望着她,让百里宁有种千古罪人的感觉。

10、“宁儿,可是本王就是喜欢你。”慕容祁拉着百里宁的衣摆,楚楚可怜。

11、“别继续这样看着我,不然我会忍不住蹂躏你。”脸庞靠近,百里宁咬牙切齿的说道,大有一种想要吓吓他的样子,但是…

12、“要是宁儿真的要的话,祁儿会反抗得轻一点的…”

13、又是那种楚楚可怜,可怜巴巴的样子,百里宁一拍脑袋,表示完败。

14、片段二:醒来之后,百里宁竟然浑身燥热,不停的拉扯自己的衣襟。

15、扶着有些昏昏的脑袋,耳畔似乎响起了自己娘亲说过的话。

16、宁儿,不过怪娘,娘只不过是要帮帮你,接下来就靠你了。

17、感情自己是被自己的老娘下药了,结果现在浑身发热,脸颊绯红。

18、而且身边,还躺着一个刚毅的美男,霎时间,她咬咬牙,上!…

19、“平胸女,快点从本尊身上起开。”

20、“再吵的话,我会让你一辈子开不了口说话。”YY无限,美男无限,欢迎亲们跳坑品尝。

21、保证人品,每天一更,求亲们赏脸收藏一个吧,么么么么。

以上的就是关于《九龙宠凤》的作者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