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本草纲目》的歌词是什么

《本草纲目》是周杰伦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林迈可编曲,收录在周杰伦2006年9月5日发行的专辑《依然范特西》中。那么《本草纲目》的歌词是什么呢?

《本草纲目》的歌词是什么
《本草纲目》的歌词是什么

1、如果华佗再世,崇洋都被医治,外邦来学汉字,激发我民族意识,马钱子决明子苍耳子,还有莲子,黄药子苦豆子川楝子,我要面子,用我的方式,改写一部历史,没什么别的事,跟着我念几个字,山药当归枸杞, GO,山药,当归,枸杞, GO,看我抓一把中药,服下一帖骄傲,我表情悠哉,跳个大概,动作轻松自在,你学不来,霓虹的招牌;

2、调整好状态,在华丽的城市,等待醒来,我表情悠哉,跳个大概,用书法书朝代,内力传开,豪气挥正楷,给一拳对白,结局平躺下来,看谁厉害,炼成什么丹,揉成什么丸,鹿茸切片不能太薄,老师傅的手法不能这样乱抄,龟苓膏云南白药,还有冬虫夏草,自己的音乐自己的药,分量刚刚好,听我说中药苦,抄袭应该更苦,快翻开本草纲目;

3、多看一些善本书,蟾酥地龙,已翻过江湖,这些老祖宗的辛苦,我们一定不能输,就是这个光,就是这个光一起唱,(就是这个光,就是这个光Hey~),让我来调个偏方,专治你媚外的内伤,已扎根千年的汉方,有别人不知道的力量,我表情悠哉,跳个大概,动作轻松自在你学不来,霓虹的招牌,调整好状态,在华丽的城市,等待醒来,我表情悠哉,跳个大概,用书法书朝代,内力传开,豪气挥正楷,给一拳对白,结局平躺下来,看谁厉害,蹲;

4、小僵尸(内地CD作“小将士”)蹲小僵尸蹲,又蹲,小僵尸蹲,暗巷点灯,又蹲,小僵尸蹲,钻萝卜坑,又蹲,小僵尸蹲,念咒语哼,蹲,小僵尸,蹲,小僵尸,蹲,又蹲,小僵尸蹲,暗巷点灯,又蹲,小僵尸蹲,钻萝卜坑,又蹲,小僵尸蹲,念咒语哼,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嘿~),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本草纲目》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