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朋友圈晒花的心情短语有哪些

朋友圈偶尔晒上一些自己喜欢的花草去代表自己一天的心情,这时候配上怎样的心情短语才合适呢?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朋友圈晒花的心情短语有哪些
朋友圈晒花的心情短语有哪些

1、终于等到你,三个星期了,第一朵栀子花开了,淡淡的清香……它含苞期长,清香也会相应持久。它的寓意是:长久如一和对自己的不离不弃。第一次自己养花,很惊喜。

2、人生在世,总要承担点责任或者找点寄托。所以有人在养父母妻儿,有人养猫养狗养鸟养鱼,有人养花草。我比较高级,闭上眼睛,就开始养神。

3、人生一场,别人追屋逐堡,你只要风花雪月,花棚石凳,小坐微醺,歌一曲,茗一杯,自得其乐。住宅舒适方便就行了,何必非要楼上楼下。一首歌,一杯茶,养养花,养养鱼,享受自然之美不是很好吗。

4、在吃饱了撑得的浪潮下,我没有养花,反而养了一盘大蒜,好吧,我应该冷静一下。

5、有一种人叫做儿子,爸爸则像养花一样,不断的投钱,而这盆花长大了,却被一种叫做儿媳妇的人带走了。

6、某女之最:最爱秋天,最爱喝酸梅汤,最恋巴厘岛,最爱听梁祝,最喜配色黑白红,最喜养花素心兰,最不能原谅的过错失信,最喜欢的个性开朗,最喜欢的着装宽紧长短兼备,最喜欢的工作第一小提琴手,最大心愿有情人终成眷属,最看好的书悲惨世界,最喜欢的偶像佟丽娅,最喜欢的一句话我爱你们你们要警惕。

7、慢慢的都凋了,不会再开新的花了,第一次养花。悉心照顾,等着下一次枝繁叶茂。

8、休息天比上班还累:洗。搞卫生。养花种草。可惜都被我搞残了。

9、爱情是要两个人一起努力的,如果你们相爱,就像是养花一样,要每天都精心料理它!给它生命,让保鲜期延长,让“亲情”来得更晚一些…我希望我的爱情没有亲情,只要我爱一天,我就会努力一天。

10、土培的总忘记浇水,改水养的又忘记添水。很感谢这株陪伴我两年的顽强宝宝,虽然到现在也不知是什么品种。自从第一次花谢后再未见其开花。突然向老妈说起,她说:“人家养花的性子多么温和,你再看看你,把花都养烈性了!”反正我记得第一次见到她的美好样子。只要她不死,我便愿意再陪她走过四季如画。

以上的就是关于朋友圈晒花的心情短语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