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素颜》的歌词是什么

《素颜》是电视剧《大唐荣耀》的插曲,由甘世佳作词,田汨编曲,霍尊作曲并演唱。那么《素颜》的歌词是什么呢?

《素颜》的歌词是什么
《素颜》的歌词是什么

1、你是春的使节,让残雪融解,染成青黛的天,等着细雨停歇,你素颜,裹着云烟,诗意了远方,湿润了心间,闭上眼,姹紫嫣红都不觉甜,只为你的容颜,豁然间,春光如练,渲染了,你的出现,最留恋,不是云巅,是千万里朝颜和暮雪,梦回间,春光流泻,归去在,落花时节,待离别,青空绵绵;

2、你会成山水间那一点如烟,(花开花落尽有时),(情到深处情不知),豁然间,春光如练,渲染了,你的出现,最留恋,不是云巅,是千万里朝颜和暮雪,梦回间,春光流泻,归去在,落花时节,待离别,青空绵绵,你会成山水间那一点,如烟,(花开花落尽有时),(情到深处情不知),(花开花落尽有时),(浮生相逢也不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素颜》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