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新的小女孩》歌词是什么

音乐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享受,因为一首好听的歌曲,能够引起人们的共鸣,让人更好的舒缓个人心情。其中有一首歌叫做《清新的小女孩》,那么《清新的小女孩》歌词是什么呢?

《清新的小女孩》歌词是什么
《清新的小女孩》歌词是什么

1、我能为你做些什么,我想面对面注视你很久,我能为你做些什么,能不能给我个机会等候,我知道你就在那里,不是每个人能等你四季,对不起总是让你,失望,因为我还没有勇气,我想你,尤其在夜里,分不清是现实还是梦境,小仙女,你的姓名,就像紧箍雕刻在我心里,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可是我没七彩祥云难过;

2、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希望你的每天精彩无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能否有根绳索捆住你我,我能为你做些什么,不想你的难过是因为我,我知道,我就在这里,无论刮风下雨我都等你,对不起总是让你,下一秒嘴笨就让你生气,我想你,尤其在夜里,你的笑容神情在我梦里,小仙女,你的姓名,永远是那最美丽的爱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清新的小女孩》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