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珊瑚颂》的歌词是什么

《珊瑚颂》是由赵忠、钟艺兵、林荫梧、单文等作词,胡士平、王锡仁作曲的一首乐曲,创作于作于20世纪60年代初,是歌剧《红珊瑚》的主题曲。那么《珊瑚颂》的歌词是什么呢?

《珊瑚颂》的歌词是什么
《珊瑚颂》的歌词是什么

1、一树红花照碧海,一团火焰出水来,珊瑚树红春常在,风波浪里把花开。哎!云来遮,雾来盖,云里雾里放光彩。风吹来,浪打来,风吹浪打花常开。哎!一盏红灯照碧海,一团火焰出水来,红灯高照云天外,火焰熊熊把路开。哎!云来遮,雾来盖,云里雾里放光彩,风吹来,浪打来;

2、迎接救星上岛来。哎!滚滚火焰冲天起,火树金花遍地开,霹雷一声震四海,浪走云飞大军来。一盏红灯照碧海,一团火焰出水来。红灯高照云天外,火焰熊熊把路开。云来遮,雾来盖,云里雾里放光彩。风吹来,浪打来,迎接救星上岛来!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珊瑚颂》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