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都富起来了,也开始投资理财了,购买基金的人很多,那么如果想要赎回基金,那么基金赎回几天到账呢?一起来看看吧。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1、基金赎回到账时间要看具体的产品和购买渠道,不同产品和不同渠道会有不同的规定。

2、网上直销型:货币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1日到账,股票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债券型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3日到账QDII基金赎回到账时间:T+8日到账。

3、其他代销渠道:货币型基金:T+2日至T+3日到账,股票型基金:T+4日到账,债券型基金:T+4日到账,QDII基金:T+9日到账。

4、需要注意的是,基金的交易时间,非节假日周一至周五上午9:30到下午3:00。如果是在某一工作一日15:00之后进行赎回,则会视为是在该工作日的下一个工作日发起的赎回请求。

以上就是关于基金赎回几天到账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