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老九门》里的老八是谁演的

老九门老八为老九门中下三门的齐铁嘴,第八门。那么今天介绍一下电视剧老九门老八是谁演的。

《老九门》里的老八是谁演的
《老九门》里的老八是谁演的

1、老九门老八:齐铁嘴:擅长问算卜卦,而且奇准。盘口虽小,很多人为求卦去他铺子里买古董,生意一直不错。有个儿子叫齐羽,当年文锦考古队的一员。吴邪从小习字的字帖就是齐羽写的,两人的笔迹几乎一模一样,吴邪自己都分辨不出。吴家有意识的把关于齐羽的一些事灌输给吴邪,为了牵制幕后敌人的注意力,让人误以为齐羽还活着。吴邪在懵懂时也曾怀疑过自己到底是谁。

2、老九门老八是谁演的。应昊茗,1986年6月25日出生于浙江宁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出演电视剧《非常24小时》进入娱乐圈;2005年出演首部电影《情癫大圣》;2011年因主演革命剧《借问英雄何处》崭露头角;2014年因《古剑奇谭》中的“甩头哥”陵端一角而受到关注。2014年接拍了欢瑞世纪出品的都市剧《爱的阶梯》。2015年4月30日网络剧《古镜》在芒果TV首播。

以上的就是关于《老九门》里的老八是谁演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