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造化弄人有哪些造句

造化弄人,汉语成语,拼音是zào huà nòng rén,意思是指命运捉弄人。出自《镜花缘》,那么造化弄人有哪些造句?

造化弄人有哪些造句
造化弄人有哪些造句

1、好在造化弄人,宋江、晁盖啸聚水泊,给了他一个翻身的机会。

2、人的一生总有注定错失的因缘,和你携手相伴的人或许不是你要的那杯茶,但你还是要强忍着苦涩饮下。所以彼此厌倦并不是谁的过错,只怪造化弄人,无端生出这么多的痴男怨女,不得尽如人愿。

3、他妈拉个巴子,我怎么都是失之毫厘差以千里呢?靠!真是造化弄人啊!“噢!老师说今天提前举行,因为他们明天有事!”。

4、红玫瑰代表爱情,白玫瑰代表纯情,蓝天代表高远,白云代表心境,黑夜总是造化弄人,白天总是想念十分,白色情人节,想念有你的情节。

5、陈凡打量着这个前世耳熟能详的人,身长八尺,豹头环眼,燕颔虎须,没想到堂堂一英雄,却是落得如此下场,对柴进进那阿谀之词,真是造化弄人。

关于造化弄人有哪些造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