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旗飘飘》的歌词是什么

《红旗飘飘》是孙楠演唱的歌曲,由乔方作词,李杰作曲,收录于孙楠1997年发行的音乐专辑《红旗飘飘》。那么《红旗飘飘》的歌词是什么呢?

《红旗飘飘》的歌词是什么
《红旗飘飘》的歌词是什么

1、那是从旭日上采下的虹,没有人不爱你的色彩,一张天下最美的脸,没有人不留恋你的容颜,你明亮的眼睛牵引着我,让我守在梦乡眺望未来,当我离开家的时候,你满怀深情吹响号角,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

2、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红旗飘呀飘,红旗飘呀飘,腾空的志愿像白云越飞越高,红旗飘呀飘,红旗飘呀飘,年轻的心不会衰老,你明亮的眼睛牵引着我,让我守在梦乡眺望未来,当我离开家的时候,你满怀深情吹响号角,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

3、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你的名字,比我生命更重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红旗飘飘》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