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鹿斑比》的作者是谁

《小鹿斑比》是一部充满爱与温馨、探求生命存在和意义的作品。那么《小鹿斑比》的作者是谁?

《小鹿斑比》的作者是谁
《小鹿斑比》的作者是谁

1、《小鹿斑比》是奥地利作家费利克斯·萨尔腾创作的儿童文学作品,首次出版于1923年。

2、该作既描写了森林里的和谐气氛和动物们相互间的扶持和友爱,也展现了动物间的嫉妒、占有欲、争斗以及面临恶劣的环境和可怕的人类时所表现出的迷茫和无助。

3、内容简介:《小鹿斑比》讲述了一只小鹿的成长故事:小鹿斑比和森林里的同伴一起经历季节更替、生存磨难.在一点点了解外部世界的同时,心灵和情感也在不断地受到洗礼和冲击,对动物自己、大自然和屠杀它们的人类进行着艰难的认识和思考。

4、斑比与它的同类很弱小,它尝到过找不到妈妈的心焦,失去伙伴的痛苦,看见同伴被杀戮时的恐惧,在这些酸、甜、苦、辣之中斑比渐渐感受到“森林”的残酷与无情。在饱尝与伙伴一些抵抗“森林”的艰辛和雪天觅食的困难后,斑比渐渐长大,慢慢长成一头强壮的公鹿。在和大家一起抵抗“森林”的同时它感受到这些动物的友善、爱心与团结,也明白了要想在这里生存下去,必须要积累生存经验,增强判断力。在老鹿王的锻炼下,斑比成了下一代鹿王。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鹿斑比》的作者是谁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