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一鸣简介是什么

张一鸣,毕业于南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下面一起来看张一鸣简介?

张一鸣简介是什么
张一鸣简介是什么

1、张一鸣,男,汉族,福建龙岩人,2005年毕业于南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曾先后参与和创建酷讯、饭否和九九房,历任酷讯技术委员会主席、九九房创始人兼CEO。

2、2012年3月张一鸣创建了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技术创新改善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自公司创建以来,先后推出了内涵段子、今日头条等为人们所熟知的手机应用。

3、2013年,张一鸣先后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的创业者”和《财富》“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业精英”。

4、主要贡献:创立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今日头条截至2014年11月已有1.8亿用户和1800万日活。

5、主要荣誉: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获移动APP创新领袖奖——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6、今日头条获最具投资价值门户奖——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7、今日头条获中国手机软件排行榜2013年度黑马奖——360手机助手。

8、今日头条获2013年度新创产品奖项——钛媒体。

9、今日头条获2013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创业邦杂志。

以上的就是关于张一鸣简介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