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年级日记怎么写

一天即将完结,这一天里,大家身边一定有一些有趣的见闻吧,是时候认真地写好日记了。为了让您不再为写日记头疼,那么三年级日记怎么写呢?

三年级日记怎么写
三年级日记怎么写

三年级日记怎么写(一)

好激动。我日日盼,月月盼的蚕宝宝到货了。瞧,它那白白,胖胖的身子,真可爱。它的头圆鼓鼓,尾巴上还有一根挺起来的小黄白色的刺。盒子里铺满了新鲜的桑叶,它们就懒洋洋的趴在上面。它们吃东西很特别的,它们先找到一个桑叶的边缘,然后,开始嚼,它一点一点的吃,吃完了,它又返回最先吃的地方。你说,哪有这样吃东西的嘛,可他就是这样吃的。

我还告诉你们哟,我养的开始脱皮了,我还亲眼目睹过呢。在脱皮前,它的身上会泛起一层水,然后,它会一动不动,什么也不吃,倾斜着身子,躺在桑叶上。我一开始还以为它要死了呢。其实,我应该为它喝彩,应为,它脱一次皮,它就长了一岁。我经常清理蝉宝宝的“家”,我时常发现,叶子上总有一些小小的,黑色的像车轮样的东西,我询问妈妈,妈妈说,那是它们的粪便,听说,它们的粪便还可以入药和做枕头呢。那天,我回到学校,听闻五(4)班有一名同学的蝉结茧了,我跑去看了看,哇,圆圆的一个茧,贴在墙角。那同学说“脱了三四次皮就可以结茧了,它会选择一个舒适的角,它就会在那里吐丝,结茧,经过一段时间,它就破壳而出,变成一只美丽的蝉蛾。不过,如果你在它结茧过程中,你不要去打扰它,不然,它不但不会变成蝉蛾,反而会死的”。我听了后,心想:“对呀,蝉宝宝们,你们也快快长大,吐丝,结茧吧。”

三年级日记怎么写(二)

今天是学校的运动会,学校里人山人海。运动员们排成了一队又是一队可热闹了!

我找我们的班级。在着三年三班。开始比赛了我目不转睛地盯着比赛场生怕没看来。一个上午我都没看见林钠的比赛。

原来,林钠是明天和下午的比赛呀!

下午我并没有去学校。所以没看见林纳的比赛。我相信,林纳一定比的很好!

三年级日记怎么写(三)

嗨,寒假快乐哦!欢迎大家光临我的沅沅会客厅!接下来我们来讨论下一个问题——寒假。你们的寒假准备怎样度过呢?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别急,跟着我一起来看看吧!

“哎呦,作业好多哇!都堆成了山,怎么写得完啊?”“哇呀呀,我才倒霉呢!我还有好几个课外班要上呢,天哪!”“唉,现在就是这样,上学的时候盼着放假好好玩,却看着它离得好远,眼看假期近了,却被铺天盖地的作业,课外班压弯了腰,唉!”

听了上面这些话,你是不是也有同感呢?我们应该制定一个寒假计划。我认为:

一、合理安排时间。写作业,吃饭定在什么时候,休息多长时间,几点起床,几点睡觉都应合理安排。

二、写作业也要有计划。可以写语文写累了,写会数学,写数学写累了,在写会英语,让思维转换休息。

三、健康才是硬道理。早晨起床要喝一大杯水,把晚上失掉的水分补回来,还要去室外多运动,跑步,跳绳,踢毽子都是健身法宝,因为身体好学习才能好嘛。

我的寒假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