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人花》的歌词是什么

《女人花》是梅艳芳1997年8月1日由艺能动音发行的一张音乐专辑,由叶良俊、陈耀川等作曲,陈佳明、李安修等作词,共收录10首歌曲。那么《女人花》的歌词是什么呢?

《女人花》的歌词是什么
《女人花》的歌词是什么

1、我有花一朵,种在我心中,含苞待放意幽幽,朝朝与暮暮,我切切的等候,有心的人来入梦,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我有花一朵,花香满枝头,谁来真心寻芳纵,花开不多时啊堪折直须折,女人如花花似梦;

2、我有花一朵,长在我心中,真情真爱无人懂,遍地野草已占满山坡,孤芳自赏最心痛,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

3、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若是你,闻过了花香浓,别问我,花儿是为谁红,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花开花谢终是空,缘份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女人如花花似梦,缘份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女人如花花似梦,女人如花花似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女人花》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