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时间飞逝的句子有哪些

在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大家都收藏过令自己印象深刻的句子吧,句子由词或词组部分和语调所表示的语气部分组成。句子的类型多样,那么描写时间飞逝的句子有哪些呢?

描写时间飞逝的句子有哪些
描写时间飞逝的句子有哪些

1、时光飞逝,不知不觉地从零岁走到成年。有多少故事值得回忆,有多少语言可以诉说,有多少真情留了下来,有多少机会让我们选择?

2、东流逝水,叶落纷纷,荏苒的时光就这样悄悄地,慢慢地消逝了,穿了新衣,点了鞭炮。一年,一岁,渐渐接近,偷偷远离,我整理凌乱的思绪,向新的一年迈去,又是一年芳草绿,捉不住时光豪不留情的越出手指的缝隙。

3、时间是不可占有的公有财产,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理会愈益显露。

4、必须记住我们学习的时间有限的。时间有限,不只由于人生短促,更由于人事纷繁。

5、时光飞逝,机会就在我们眼前,何时找到了灵感,何时就要把握机遇,我们需要智慧和勇气去把握机会。

6、凡是较有成就的科学工作者,毫无例外地都是利用时间的能手,也都是决心在大量时间中投入大量劳动的人。

7、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8、冬者岁之余,夜者日之余,阴雨者时之余。

9、时光像一个美少女,在低眉浅笑中,就将有些人,一些事,隔到了光阴的对面,当初意气风发的我们,早已被岁月染上了风华。

10、你不能在一日之内享有两个早晨。

关于描写时间飞逝的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