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幼儿歌曲有哪些

幼儿歌曲是针对1-6岁的儿童推出的歌曲,是集简单的知识和道理为一体的内容集合,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他们,对知识道理的一些简单认知,那么幼儿歌曲有哪些呢?

幼儿歌曲有哪些
幼儿歌曲有哪些

1、《爱我你就抱抱我》:是段丽阳、徐英翰演唱的歌曲。由彭野作词、彭野作曲。收录于专辑《彭野新儿歌精选》。2011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演出该歌曲。

2、《我有一只小毛驴》:是一首中国的儿童歌谣,儿歌生动形象,活泼可爱,描述了小毛驴的可爱和小孩子的活泼,唱起来朗朗上口,爸爸妈妈可以通过这首歌让孩子对小毛驴有所了解,并进一步扩展自然知识。

3、《蜗牛与黄鹂鸟》:是由陈弘文作词,左宏元作曲的一首儿童歌曲。歌词以叙述者的口吻,讲述了蜗牛在葡萄树刚发芽的时候就背着重重的壳往上爬,而黄鹂鸟在一旁讥笑它的有趣情景。歌曲歌颂了蜗牛坚持不懈的进取精神。

4、《小白兔乖乖》:是一首非常经典、传颂经年的著名儿童歌曲,歌词简洁易懂,歌曲节奏欢快,非常适合刚开始学唱歌的小宝宝,也受到了许多儿童的喜爱。同样有着不错的教育意义。《小白兔乖乖》这首儿歌是源于一个小故事,故事主要讲了白兔妈妈走后,大灰狼冒充白兔妈妈想要进屋吃掉兔宝宝,被兔宝宝们识破,白兔妈妈回来后夸赞兔宝宝聪明机灵的故事。

5、《哆来咪》:是美国电影《音乐之声》中的插曲。随着电影在全世界的放映而流行于世界各地,深受世界人民的喜爱,旋律优美流畅,内容生动有趣。美国电影《音乐之声》是电影史上传颂最广的一部活泼、温馨的音乐电影,好莱坞音乐歌舞片经典中的经典,艺术与娱乐最成功的平衡之作,人类最珍贵的永恒佳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幼儿歌曲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