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面积多大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Shanxi College Of Architectural),坐落于山西省太原市,学校是山西省人民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那么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面积多大呢?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1、据2021年5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占地面积505亩,教学仪器设备总值0.98亿元;设有教学系部12个,开办高职专业37个;有全日制在校生9490人,专任教师318人;图书馆馆藏纸质图书64.3万册(套),电子图书24.6万册(套)。

2、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是成立于1952年的山西省土木工程学校;1954年,学校更名为山西省建筑工程学校;1955年,学校划归城市建设部领导,更名为城市建设部太原建筑工程学校;1958年,先后有大同建筑工程学校、太原建筑工程学校、山西省安装技工学校并入,学校曾升格为山西省建筑工程专科学校;2001年升格为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3、2020年12月18日,教育部批准山西大学商务学院整合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省商务学校办学资源转设为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

以上就是对于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面积多大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