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中国》的歌词是什么

《大中国》(原名《中国》)是内地原创音乐人高枫唱作录制于1994年的一首爱国歌曲,收录于1995年6月23日发行的专辑《天那边的爱》中。那么《大中国》的歌词是什么呢?

《大中国》的歌词是什么
《大中国》的歌词是什么

1、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家里盘着两条龙,是长江与黄河呀,还有珠穆朗玛峰儿,是最高山坡,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看那一条长城万里,在云中穿梭呀,看那青藏高原,比那天空还辽阔;

2、我们的大中国呀,好大的一个家,经过那个多少,那个风吹和雨打,我们的大中国呀,好大的一个家,永远那个永远,那个我要伴随她,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中国,祝福你,不用千言和万语嘿,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

3、家里盘着两条龙,是长江与黄河呀,还有珠穆朗玛峰儿,是最高山坡,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中国,兄弟姐妹都很多,景色也不错,看那一条长城万里,在云中穿梭呀,看那青藏高原,比那天空还辽阔,我们的大中国呀,好大的一个家,经过那个多少,那个风吹和雨打;

4、我们的大中国呀,好大的一个家,永远那个永远,那个我要伴随她,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中国,祝福你,不用千言和万语,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中国,祝福你,不用千言和万语。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大中国》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