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日不落》的歌词是什么

《日不落》是歌手中国台湾流行音乐女歌手蔡依林演唱的一首歌曲,2008年1月《日不落》获得中国台湾Hit Fm百首单曲冠军。那么《日不落》的歌词是什么呢?

《日不落》的歌词是什么
《日不落》的歌词是什么

1、天空的雾来的漫不经心,河水像油画一样安静,和平鸽慵懒步伐压着韵,心偷偷的放晴,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是我爱的风景,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我要送你,日不落的爱恋,紧牵着心把世界走遍,你就是庆典;

2、你就是晴天,我的爱未眠,不落的想念,飞在你身边,我的爱未眠,爱的巴士总是走了又停,微笑望着广场上人群,我要把爱全都装进心里,陪我一起旅行,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我要送你,日不落的爱恋,紧牵着心,把世界走遍,你就是庆典,你就是晴天,我的爱未眠;

3、不落的想念,飞在你身边,我的爱未眠,祈祷你像英勇的禁卫军,动也不动的守护爱情,你在回忆里留下的脚印,是我爱的风景,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我要送你,日不落的爱恋,紧牵着心把世界走遍,你就是庆典,你就是晴天,我的爱未眠;

4、不落的想念飞在你身边,我的爱未眠,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我要送你,日不落的爱恋,紧牵着心把世界走遍,你就是庆典,你就晴天,我的爱未眠,不落的想念,飞在你身边,我的爱未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日不落》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