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励志的歌曲有哪些

励志歌曲,一般来说,就是主题积极向上、激励志气、促人上进的歌曲。那么励志的歌曲有哪些呢?

励志的歌曲有哪些
励志的歌曲有哪些

1、《水手》:《水手》这首歌是由郑智化演唱的。至今,《水手》里那句“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的歌词还印象深刻。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困难、挫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应该擦干泪,振作起来,而不是轻易放弃。

2、《我的未来不是梦》:这是胡彦斌代言台湾著名饮料品牌广告歌,翻唱于当年著名艺人张雨生脍炙人口的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尽管是翻唱,但我个人认为胡彦斌演唱得比原版更好。正如歌词中所说: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我认真的过每一分钟,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跟着希望在动。

3、《蜗牛》:出自周杰伦的EP专辑fantasy+plus。“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等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重重的壳裹着轻轻的仰望。”正如歌词中所说,我们别看蜗牛行动缓慢,但它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爬,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们就应该学习这种蜗牛精神。

关于励志的歌曲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