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蜘蛛开店续写怎么写

在平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里,大家都经常接触到作文吧,作文是一种言语活动,具有高度的综合性和创造性。那么蜘蛛开店续写怎么写呢?

蜘蛛开店续写怎么写
蜘蛛开店续写怎么写

蜘蛛开店续写怎么写篇1

自从上次蜘蛛被蜈蚣吓到了以后,它在家里思考:为什么我的店生意都不好呢?蜘蛛想了30天,他终于明白了:要坚持买一样东西,不可以老是换东西。于是蜘蛛决定重新开一下店,坚持卖帽子。

第二天蜘蛛的招牌换了:帽子编织店,每位顾客只需付15元。

顾客来了,这是一头大象。蜘蛛一下子看到了那比井口还大的头,他吓得毛骨悚然。他心里暗暗地想:我不能放弃。蜘蛛问:“你有想要的帽子吗?想要有花纹的,还是没有花纹的?”大象说:“没有花纹的。”蜘蛛听了赶紧织了起来,花了一整天才织完。大象拿到了非常满意。

一天天过去了,蜘蛛的店生意越来越红火,蜘蛛这才明白了:只有坚持才有自己想要的结果。

蜘蛛开店续写怎么写篇2

第三天,蜘蛛的招牌又换了,上面写着:“帽子编织店,每位顾客只需付一元钱。

顾客来了,只见大腿不见头。蜘蛛爬到网上才看清楚是大象。

蜘蛛足足织了一个月,才织完帽子的一半。正准备放弃,听见一个声音响起:“当你觉得困难的时候,不要放弃,会有收获的。”蜘蛛听了,觉得很有道理,决定把帽子织完。大象来取货时,显然很满意,他对蜘蛛说:“这是我第一次买成功的帽子,之前的都太小。谢谢你,辛苦啦!”蜘蛛听了,高兴地在网上手舞足蹈。

于是,他坚持开店。慢慢地,他的手艺越来越好,顾客越来越多,小动物们都喜欢来他这里买。

蜘蛛开店续写怎么写篇3

有一只蜘蛛他家里很穷,他打算开一家商店,赚些钱来改变生活。

蜘蛛想:卖什么呢?就卖帽子吧!因为帽子织起来很简单,第二天就挂起招牌,他大喊大叫起来,“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请停下你的脚步。特大好消息,帽子买一送三大酬宾。”

顾客来了,是小兔,她穿着白色的裙子,手上拿着白色的包。小兔子说:“蜘蛛,请你帮我织一顶帽子吧。”蜘蛛说:“好的,我帮你量一下尺寸。”蜘蛛想:都怪这两个耳朵太长了。可是我已经答应了就必须做到。于是她认认真真的一连织了5天。小兔来取货了,她试了试,很满意,付了钱就走了。

蜘蛛还想继续开店,后来他赚了很多钱,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关于蜘蛛开店续写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