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巴西龟怎么养

小乌龟是一种很好养的宠物,但是市面上买来的小乌龟,其品种大部分是巴西龟。那么巴西龟怎么养呢?一起来看看吧。

巴西龟怎么养
巴西龟怎么养

1、养龟箱的设计必须有水有陆,最好是水陆各一半,水陆间要设置一个坡度为20°左右的斜坡,方便龟轻便上下。

2、西龟虽然最容易养,但是有一个缺点,他们的排泄物周期太快,而且量也不少,就是能吃也能拉。水不能直接用自来水,因为自来水中含有氯气,会对龟的健康造成影响。所以最好将自来水放在太阳下晒三天后再使用。另外就是用冷的白开水来养龟,因为龟不是在水里呼吸,冷的白开水对龟没有影响。野外的龟都是栖息在适合自己的环境里,水质,营养,太阳什么都不缺当然会比家养的好,将自来水晒过后主要是清除水中的氯气及各种细菌等。

3、龟是一种冷血动物,晒太阳可以取暖,还可杀灭龟壳上的一些细菌,也可防止壳软脆。阳光中的紫外绿对龟类而言是很重要的。

4、乌龟属于半水龟,一般需要在水中进食。当温度低于18℃,就会停食,低于15摄氏度就会进入冬眠期了,直到来年3.4月份,气温在20℃左右,它才会开食。幼龟喂食可以用龟粮,但是建议长期喂,因为龟粮没有营养。

以上就是关于巴西龟怎么养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