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归去来兮》歌词是什么

这首《归去来兮》是花粥新专辑里的一首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在网络非常的火。花粥其实是个非常有自己个性的人,也经历了一些风波,这首歌更多的是对这个世界的和自己的观察,坦诚的唱自己的心情。那么《归去来兮》歌词是什么呢?

《归去来兮》歌词是什么
《归去来兮》歌词是什么

1、余音袅袅我看了太多热闹,看一尘不染的白纸都变得浮躁。善者寥寥在泥沼之中煎熬,而置身事外的君子在一旁冷笑。没完没了的暗箭持续叫嚣,怕没人注意到他们得意着作妖。纷纷扰扰这人间缺个公道,我辞三界别五行自顾去逍遥;

2、此去必经年荒野寒暑换红颜,往事散云烟十寸光阴换一钱。只身山水间耳不闻恶语闲言,举头问苍天何时得以赴黄泉。走走停停又逛了几个世纪,看川流不息灯红酒绿变成孤寂。战战兢兢的人们未曾怀疑,在此地荣华富贵是唯一的真理;

3、机关算尽后徒留一地黄金,那冢里枯骨不得安息无人在意。夜色降临时落下一声叹息,我乘兴来败兴去也乐得随意。此去必经年荒野寒暑换红颜,往事散云烟十寸光阴换一钱。只身山水间耳不闻恶语闲言,举头问苍天何时得以赴黄泉;

4、此去必经年荒野寒暑换红颜,往事散云烟十寸光阴换一钱。只身山水间耳不闻恶语闲言,举头问苍天何时得以赴黄泉。

关于《归去来兮》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