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春天开的花有哪些

冬天过了,就是春天了,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那么春天开的花有哪些?

春天开的花有哪些
春天开的花有哪些

1、春天开的花有栀子花、迎春花、含笑花、紫荆花、桃花、木棉花、梅花、琼花还有樱花等。粗略计算,春天开的花有432个品种,他们分布在全国各地不同地区,比如江南的樱花,江西的油菜花、杭州的桃花、福建的梅花等都是春季盛开。

2、迎春花。迎春花这个名字就是能感觉到是春天开的花,迎春花花朵比较小,花色淡粉色,在花瓣的简短有红晕,花朵的尾部有花托鼓起,开花的时候有清香气味,花朵为金黄色,非常具有观赏性。

3、栀子花。栀子花开,春风到来,每年3月份栀子花开始绽放,栀子花的芳香特别浓郁。清香无比,在90年代栀子花成为中国大街小巷中老年妇女的天然香水。

4、桃花。每年春天,杭州西湖的春景就映入眼帘,也是春季的标志性景观,西湖苏堤上的断桥残雪变成了苏堤春晓,粉色的天花和嫩绿的柳树就交错呈现。

5、梅花。福建的没领证位于福建南京西部,全镇都是土楼,而每年春天,这里都会有许多梅花盛开,梅林镇漫步其中,一股股梅花香扑鼻而来。

以上的就是关于春天开的花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