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年轮》的歌词是什么

《年轮》是张碧晨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汪苏泷作词作曲,电视剧《花千骨》的插曲。那么《年轮》的歌词是什么呢?

《年轮》的歌词是什么
《年轮》的歌词是什么

1、圆圈勾勒成指纹,印在我的嘴唇,回忆苦涩的吻痕,是树根,春去秋来的茂盛,却遮住了黄昏,寒夜剩我一个人,等清晨,世间最毒的仇恨,是有缘却无分,可惜你从未心疼,我的笨,荒草丛生的青春,倒也过的安稳,代替你陪着我的,是年轮,数着一圈圈年轮,我认真,将心事都封存;

2、密密麻麻是我的自尊,修改一次次离分,我承认,曾幻想过永恒,可惜从没人陪我演这剧本,圆圈勾勒成指纹,印在我的嘴唇,忆苦涩的吻痕,是树根,春去秋来的茂盛,却遮住了黄昏,寒夜剩我一个人,等清晨,世间最毒的仇恨,是有缘却无分,可惜你从未心疼,我的笨,荒草丛生的青春,倒也过的安稳;

3、代替你陪着我,是年轮,数着一圈圈年轮,我认真,将心事都封存,密密麻麻是我的自尊,修改一次次离分,我承认,曾幻想过永恒,可惜从没人陪我演这剧本,一圈圈年轮,我认真,将心事都封存,密密麻麻是我的自尊,修改一次次离分,我承认,曾幻想过永恒,可惜从没人陪我演这剧本,可惜从没人陪我演这剧本。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年轮》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