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钻牛角尖有哪些造句

钻牛角尖,汉语成语,拼音是zuān niú jiǎo jiān,是指一个人死脑筋,遇事不灵活的表现。出自《神拳》,那么钻牛角尖有哪些造句?

钻牛角尖有哪些造句
钻牛角尖有哪些造句

1、过度消耗在自己的问题上忧伤,或是太过钻牛角尖,会形成一个恶性循环,对成长没有帮助。

2、一旦陷入困境,聪明的人不是一味地钻牛角尖,而是适时地另辟蹊径以谋求出路。

3、在目前宣传时,大s依然承认曾经面对绯闻与批评,让她想不开而钻牛角尖,还脱口而出想拿刀砍妈妈。

4、我从来把自己归属于那种不入流的人:总是热不起来,死脑筋,爱钻牛角尖,凡事喜欢多问问为什么,凡事喜欢多问几个为什么。

5、我忘记了当时的社会情势和社会心态,钻牛角尖地想不通,真诚的劳动为何得不到承认,反而受到指责。

6、找不到想找的东西,固然令人丧气,可是,如果不钻牛角尖,那也是个令人兴奋的发现。

7、忧虑和烦闷千万不要闷在心里,独自一人悔恨、痛心、钻牛角尖,应该尽量坦率地讲出来。

关于钻牛角尖有哪些造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