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是几本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Gengdan Institute of Beiji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创办于2005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北京工业大学举办成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民办独立学院,那么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是几本?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是几本
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是几本

1、截止2020年7月,学校占地面积32.73万平方米,其中绿地面积22.33万平方米。

2、学院设有国际商学院、国际设计学院、人文学院、工学院四个二级学院。开设财务管理、工业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26个本科专业。

3、耿丹学院工学院成立于2018年5月,是在耿丹学院的信息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建筑与环境系的基础上合并而成。

4、工学院设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工程、工程管理、城乡规划、建筑学等十个本科专业和数理、英语两个教研室。

关于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是几本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