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沙洲职业工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沙洲职业工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沙洲职业工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沙洲职业工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沙洲职业工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公办。沙洲职业工学院,是在教育部备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于1984年创办。

2、经过三十年的建设和发展,沙洲职业工学院已成为一所植根地方、服务港城、特色鲜明、协调发展的高职院校。学院现设有建筑工程系、纺织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基础科学系等7个系。

3、校园占地面积530亩,建筑面积23.58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为11亿元。秉承首任名誉院长钱伟长院士"拆除学校与社会之墙"的开放办学理念,学院积极推行"双元双证、四开放"的人才培养模式。学院与用人单位共同培养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学生学历证书、高等级技能证书或职业资格证书"双证"齐全方能毕业。坚持人才培养过程开放、师资队伍开放、实验实训基地开放、质量评价开放。

关于沙洲职业工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