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参果的吃法有哪些

人参果是一种很受欢迎的一种水果,在医学上有很多的药用价值,可以用来生津止渴、补脾健胃。那么,人参果的吃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人参果的吃法有哪些
人参果的吃法有哪些

1、最常用的食用方法就是把人参果制成糖后食用,这也是酿酒的重要原料,用它制成的药酒的保健功效是特别出色的。

2、人参果煮粥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清洗干净以后,直接与多种米类一起煮制成粥,人参果制成的粥不但营养丰富,也带有浓浓的甜香之气。

3、把人参果去掉外皮,然后再和莲子一起入锅蒸熟。准备一些葡萄干和薏仁米,材料也分别上锅蒸制一下。最后把蒸好的各种食材放在盆中,加入煮好的冰糖水,调匀后就可以上桌食用。

4、凉拌人参果,将充分成熟的人参果洗净切片入盘中,加人适量精盐腌渍片刻,倒去渗出的水分,再加入适量蒜泥、味精、米醋和芝麻油,拌匀食用。

以上就是关于人参果的吃法有哪些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