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发声亮剑是什么意思

面对大是大非问题,敢于主动亮剑,面对危险敢于挺身而出,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认真贯彻落实部署安排。那么发声亮剑是什么意思呢?

发声亮剑是什么意思
发声亮剑是什么意思

1、发声亮剑的意思: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是爱党爱国的典范。

2、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视为生命,提高把握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坚决不做“两面人”;

3、积极开展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打好舆论主动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发动群众,真正把各民族团结起来。坚定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的最前沿,果断向各种错误观点“亮剑”,帮助广大群众擦亮眼睛,划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凝聚思想共识。

关于发声亮剑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