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咖啡有哪些种类

咖啡,是用经过烘焙磨粉的咖啡豆制作出来的饮料。作为世界三大饮料之一,其与可可、茶同为流行于世界的主要饮品,那么,咖啡有哪些种类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咖啡有哪些种类
咖啡有哪些种类

1、浓缩咖啡(Espresso),属于意式咖啡,就是平常用咖啡直接冲出来的那种咖啡,味道浓郁,入口微苦,咽后留香,适合上班族。

2、马琪雅朵(Machiatto),在浓缩咖啡中加上两大勺奶泡就成了一杯马琪雅朵,玛奇朵在意大利文里是印记、烙印的意思,所以象征着甜蜜的印记。

3、美式咖啡(Americano),是最普通的咖啡,属于黑咖啡的一种。在浓缩咖啡中直接加入大量的水制成,口味比较淡,咖啡因含量较高。

4、白咖啡(Flat white),是马来西亚的特产,白咖啡的颜色并不是白色,但是比普通咖啡更清淡柔和,白咖啡味道纯正,甘醇芳香。

5、拿铁咖啡(Caffè Latte),浓缩咖啡与牛奶的经典混合。咖啡在底层,牛奶在咖啡上面,最上面是一层奶泡。也可以放一些焦糖就成了焦糖拿铁。

6、康宝蓝(Con Panna),意大利咖啡品种之一,与玛琪雅朵齐名,由浓缩咖啡喝鲜奶油混合而成,咖啡在下面,鲜奶油在咖啡上面。

7、康宝蓝(Con Panna),意大利咖啡品种之一,与玛琪雅朵齐名,由浓缩咖啡喝鲜奶油混合而成,咖啡在下面,鲜奶油在咖啡上面。

以上就是关于咖啡有哪些种类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