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他笑了作文怎么写

无论在学习、工作或是生活中,说到作文,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作文是从内部言语向外部言语的过渡,即从经过压缩的简要的、自己能明白的语言,向开展的、具有规范语法结构的、能为他人所理解的外部语言形式的转化。那么他笑了作文怎么写呢?

他笑了作文怎么写
他笑了作文怎么写

他笑了作文怎么写(一)

大家十分期待的春天终于到了,拉萨的草原一片生机勃勃,微风吹在脸上,有种说不出的凉快。蔚蓝的天空一碧如洗,好像伸手就可摸到。

他就是住在这拉萨草原上的小男孩,他特别爱风筝,天天看着小朋友在大草原上放风筝,追逐嬉戏,而他却因家境贫寒而没有任何伙伴,也没有他最爱的风筝。

一天天,一年年,一去不复返。他是那样孤单,没有看见过他的笑容,更没有人看见他嬉戏的样子,上小学时总是默默无闻,二年级的他也没有任何朋友,天天就折着他最爱的风筝。

但就在今天。一位漂亮的女孩走向了他,他抬起头,好奇地朝他看了看,默不作声。而那女孩却仍微笑着,将一只小蜻蜓风筝交到了他手中,指着蔚蓝的天空,又指指自己和他。男孩这才明白,原来她是一个又聋又哑的女孩,她希望与自己成为朋友,一起放风筝。

他犹豫了,他被她的一种爱心和热情感动了,他点了点头,与女孩放起了风筝。

风筝终于飞上了天空,在这春天的蓝天中翩翩起舞,这是他第一次放真正的风筝,也是他第一次交朋友,更是他第一次露出了春天般灿烂的微笑,那微笑是那样的甜美、那样美丽,他那充满希望的眼睛和那微笑告诉我们,人需要朋友,即使朋友是残疾的。

风筝是那样美丽,他们的风筝也是放得最高最五彩缤纷的,他们的友谊也会想风筝一样越来越高,越来越好。我相信他们会成为祖国的栋梁。

他就在这天笑了,第一次笑了,但肯定不是最后一次。

他笑了作文怎么写(二)

他终于笑了。

下课了,我习惯性地走到了好友杰的桌旁。

她在哭。无疑,是她的同桌惹的。杰的手臂上有个硬币大的疤,是刚刚被烫的。作为杰的好朋友,我顺手打了他两下。最后当他要出去时,我堵在门口,想看他表个态,打算怎么办。结果他却开起我的玩笑来了,于是我也开玩笑似的作势要打他。当然,我打到了他……

有人说他背上有个手掌印,还说他哭了。呵呵,怎么可能?他怎么会那么容易哭?还有,我那一下也不至于那么重啊。我不敢相信,但是,那是事实。

于是我便写纸条向他道歉,写了好多张,可是他并不接受。

其实,我并不是真的想打他,像他那样,我仅仅只是开玩笑而已,谁知事情会发展成那样。

我傻傻地望着他那边,心里苦笑着。我怪我自己为什么要打他,也怪他为什么不躲开。

差不多一个月了,杰和他还是好同桌。而我呢?杰告诉我,每次她提到我,他就会要她别说。看来,他是真的讨厌我了。

“得了,不原谅就不原谅吧,我也不少他这个朋友。”我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从那以后,我便躲着他,因为我不想见到他,更何况他也不想见到我。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杰从商店里出来,碰到了他。他要杰请客,当然,那只是开玩笑的。我根本就没有想到,他还对我说话,他笑着说:“你打了我的哦。”

关于他笑了作文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