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是不可以》的歌词是什么

《不是不可以》,是单色凌、小凌演唱的歌曲,单色凌作词,单色凌作曲。下面一起来看看《不是不可以》的歌词是什么。

《不是不可以》的歌词是什么
《不是不可以》的歌词是什么

1、不是不可以,不要太着急,晴天雨过滤空气,不是不可以,和你在一起,还缺少一些距离,不是不可以,别掉以轻心,大声说出我爱你,不是不可以,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我也,愿意,总有一种感觉,可是若隐若现,奔跑脑海里面,像雨飘满心间,地球真的好圆,这样也能遇见,我信了你的邪,紧张说了方言,OH NONO你可不可以不要离我这么近;

2、你有病,好心情变成坏心情,坏心情又不确定,到底纠不纠结又不是换季,诶?奇怪我居然生气,却也离你那么近,拜托了,别再看我别再看我,你再看我我就你再看我就把你(喝掉),其实你就像牛奶,我是夹心饼干巧克力,不是不可以,不要太着急,晴天雨过滤空气,不是不可以和你在一起,还缺少一些距离,不是不可以;

3、别掉以轻心,大声说出我爱你,不是不可以,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我也,愿意,可是若隐若现,奔跑脑海里面,像雨飘满心间,地球真的好圆,这样也能遇见,我信了你的邪,太紧张说了方言,OH,NONO,你可不可以不要离我这么近,你有病,好心情变成坏心情,坏心情又不确定,到底纠不纠结,又不是换季,诶?奇怪;

4、我居然生气却也离你那么近,拜托了别再看我别再看我,你再看我我就,你再看我就,把你(喝掉),你就像牛奶我是夹心饼干巧克力,不是不可以不要太着急,晴天雨过滤空气,还缺少一些距离,不是不可以,别掉以轻心大声说出我爱你,不是不可以,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我也,愿意,不是不可以,不要太着急,晴天雨过滤空气,不是不可以,和你在一起,还缺少一些距离,不是不可以,别掉以轻心,大声说出我爱你,不是不可以,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我也,愿意。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不是不可以》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