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学会游泳

游泳不仅能强身健体,增强抵抗力,塑造完美身材,更是在某些情况下的自救形式。那么怎么学会游泳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怎么学会游泳
怎么学会游泳

1、首先在游泳池找一个确保安全的地方游泳,水最好刚浸过肚子上缘,这给自己底气和切身的安全,也可以找个会游泳的陪护。

2、先不要学什么姿势,得战胜对水的恐惧,这是很重要的一关。第一步,原地缩手缩脚沉下去,会发现根本无法完全沉下去,感受到密度是比水小的,是可以浮起来的。

3、第二步,原地头扎下去,尽量憋气30秒,这样有了足够的底气应付突发情况,给自己心里一个底。

4、第三步,站在水中,脚向后蹬,身体慢慢倾斜,这时脑袋直接埋到水中,双脚上下打水,手往后划就行,完全凭本能的动。这动作是蛙泳的雏形。

5、蛙泳之后学自由泳,这是最省力快速的游泳方式,这是游泳者必会的方式

6、接着是学仰泳。是休息的方式。学会了这三种就已经足够了,什么蝶泳之类的属于附加的娱乐了。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学会游泳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