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

在填写高考申请时,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部最新公布的高校信息显示,无论是公立大学还是私立大学,都是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朋友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呢?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
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

1、随州职业技术学院(suizhou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ege)于2002年4月组建,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一所省市共建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

2、据2021年1月学校官网显示,学校位于城南新区高铁火车站侧,占地面积1300余亩,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学院固定资产4.5亿元,教学仪器设备总值4000万元,馆藏图书89万册。学院设置6个二级学院,开设30余个应用型专业,有教职工近500人,在校大中专生上万人。

3、随州职业技术学院馆藏图书89万册。建成理实一体化教室40个、多媒体教室46个、语音室8个;建有校内实习实训基地19个、实验实训室96个,建有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14个。现有1个国家级示范实训基地、1门国家级精品课程、3个省级教学改革试点专业、3门省级精品课程、1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2个省级示范实训基地、6个楚天技能名师教学岗位。学院与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外高校联合开办了合作办学班,与武汉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本科院校联办了本科、研究生学历教育班。

关于随州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