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婚礼祝词有哪些

祝词也称作祝辞,它泛指在各种喜庆场合中对事情表示祝贺的言辞或文章。是日常应用写作的重要文体之一。一般是在婚嫁乔迁、升学参军、延年长寿、房屋落成等喜事中使用。那么婚礼祝词有哪些呢?

婚礼祝词
婚礼祝词

1、为你祝福,为你欢笑,因为在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们,百年好合!白头到老。

2、天高云淡辞单身,全心全意为新婚。八方宾客喜相临,天上人间降祥瑞。金榜题名已多年,洞房花烛正今晚。百年好合肩并肩,花好月圆共婵娟。祝:新婚快乐

3、三秋桂子迎新人,十里荷花怜子心。鸿雁飞过留书痕,佳偶天成户对门。月上柳梢正黄昏,佳人有约小树林。洞房花烛巫山云,誓言今生永同心。祝:钟爱一生!

4、信息今日来表达,令你快乐无穷大,烦恼从此不发芽,甜蜜的时刻笑如花,祝贺创造幸福家!新婚快乐哟!

5、如一场梦,展开了笑颜。如一首歌,倾尽了婀娜。如一支烛,燃出了幸福,如一把镜,透出了人生。祝你们白头偕老。

以上就是对于婚礼祝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