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国假期有哪些

跟我们中国一样,美国也有一些属于自己的法定假日,但是除了我们熟悉的圣诞节、感恩节之外,那么美国假期有哪些呢?

美国假期有哪些
美国假期有哪些

1、元旦节(New Year's Day)。每年1月1日庆祝新的一年开始。人们举办各种各样的新年晚会,到处可以听到"辞旧迎新"的钟声,为美国的联邦假日。

2、林肯诞辰(Abraham Lincoln's Birthday)。每年2月12日,庆祝林肯诞辰,为大多数州的节日。

3、圣瓦伦丁节(St。 Valentine's Day)。每年2月14日,是3世纪殉教的圣徒圣瓦伦丁逝世纪念日。情人们在这一天互赠礼物,故又称"情人节"(the lovers' day)。

4、华盛顿诞辰(George Washington's Birthday)。每年2月22日,庆祝华盛顿诞辰,为美国的联邦假日。

5、圣帕特里克节(St。 Patrick's Day)。每年3月17日,是悼念爱尔兰的守护神圣帕特里克的节日。

6、复活节(Easter Day, Easter Sunday)。一般在每年春分后月圆第一个星期天,约在3月7日左右。该节是庆祝基督( Jesus Christ)的复活,过节人们吃复活节彩蛋( Easter Eggs),为美国的联邦假日。

7、愚人节(April Fool's Day)。每年4月1日,该节出自于庆祝"春分点"(Venal equinox)的来临,在4月1日受到恶作剧愚弄的人称为"四月愚人"(April Fools)。

8、母亲节(Mother's Day)。每年5月份的第2个星期日,政府部门和各家门口悬挂国旗,表示对母亲的尊敬。在家里,儿女们和父亲给母亲买些礼物或做些家务。

9、阵亡烈士纪念日(Memorial Day)。每年5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一,纪念为美国献身的阵亡烈士,为美国的联邦假日。

10、国旗日(National Flag Day)。每年6月14日,庆祝国旗的升起。

11、父亲节(Father's Day)。每年6月份的第3个星期天,表示对父亲的尊敬。在家里,儿女们和母亲给父亲买些礼物。

12、国庆节(Independence Day)。每年7月4日,庆祝美国建国,为美国的联邦假日。

13、劳动节(Labor Day)。每年9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一,表示对劳工的敬意,为美国的联邦假日。

14、哥伦布日(Columbus Day)。每年10月12日,纪念哥伦布在北美登陆,为美国的联邦假日。

15、万圣节(Halloween;Eve of All Saint's Day)。每年10月31日,孩子们多化装成鬼,打着灯笼或点燃篝火尽情地玩耍。

16、万灵节(All Soul's Day)。每年11月2日,祭奠所有死者灵魂之日。

17、退伍军人节(Veterans Day)。每年11月11日,表示对退伍军人的敬意

18、感恩节(Thanksgiving Day)。每年11月最后一个星期四,干且上帝所赐予的秋收,为美国的联邦假日。

19、大选日(Election Day)。每年11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一后的星期二,选举美国总统。

20、清教徒登陆纪念日(Forefather's Day)。每年12月21日,纪念清教徒在美洲登陆。

21、圣诞节(Christmas Day)。每年12月25日,基督徒庆祝基督诞生的日子,是美国最隆重的节日。

关于美国假期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