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那么那么有哪些造句

词语是词和短语的合称,包括词(含单词、合成词)和词组(又称短语),组成语句文章的最小组词结构形式单元,那么那么那么有哪些造句?

那么那么有哪些造句
那么那么有哪些造句

1、一片桃林,树上结满了桃子,那么大,那么红,那么诱人,一个个鲜红嫩绿的桃子挂在枝头,好像大姑娘似的,含羞答答。

2、蜡烛,它不像电子产品那么先进,不像鲜花那么美丽,不像玩具那么好玩,不像其他日用品那样常用,可它无私的品质却要求自己在时刻待命着,正如那天晚上一般。

3、啊,含羞草。它的身上有着那么清新的绿,那么鲜嫩的绿,那么耀眼的绿。绿得仿佛可以用手捻出绿汁来似的。

4、他唱起来嗓子像是纯银做就,那么清亮,那么悦耳,那么动听。

5、我的母亲是最爱微笑的,她的微笑是那么地美丽,那么地灿烂,那么地甜蜜!

6、春风,不像夏天那么猛烈,不像秋天那么瑟瑟,不像冬天那么刺骨。

7、她的小提琴曲,那么悠然,那么美妙,那么虚幻。

关于那么那么有哪些造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