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来而不往非礼也怎么造句

来而不往非礼也,出自《礼记》中经典名句,原意是别人施恩惠于已,却没有报答,也不合礼。那么网友们知道来而不往非礼也怎么造句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来而不往非礼
来而不往非礼

1、来而不往非礼也,小王给咱们送了这么多水果来,咱们也应给他送些东西去。

2、来而不往非礼也,晚辈也当出一剑,若前辈能接下晚辈这一剑,晚辈自行留下轻雨与双臂!

3、来而不往非礼也,此时马格突然感觉自己不能行动。

4、可是八万关宁铁骑啊!回去的能有一万吗?不过来而不往非礼也,他吃掉关宁铁骑我就把豪格给他送回去!

5、来而不往非礼也,晚辈也当出一剑,若前辈能接下晚辈这一剑,晚辈自行留下轻雨与双臂!

6、礼尚往来,来而不往非礼也。

7、这个人的来踪去迹你都不清楚,怎么可以与他交朋友呢?来而不往非礼也。

8、所谓来而不往非礼也,咱控水御火神马天灾人祸看咱心情。

9、俗话说,来而不往非礼也,冲儿,我这有一套《百步穿杨无影指秘籍》送给你了,这是你爷爷珍藏的,你自己好好练吧,不明白的可以来问我。

10、你这黑货,坏我的好事,来而不往非礼也,我得不到,你也休想,我已经不想杀他了,现在我只想与你好好的打一场。

以上就是对于来而不往非礼也怎么造句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