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电影《记忆大师》主要讲的是什么内容

《记忆大师》是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剧情悬疑片,非常受观众喜爱,下面一起来看看电影《记忆大师》主要讲的是什么内容?

电影《记忆大师》主要讲的是什么内容
电影《记忆大师》主要讲的是什么内容

1、《记忆大师》故事发生在2025年,主要讲的是以黄渤、徐静蕾所饰演的夫妻的情感生活为主线,将影片中二人有关情感生活的脑内记忆“提取”,从懵懂青涩的情侣到历经沧桑的夫妻,可以看出二人婚姻生活中甜蜜的过往,剧照中的江丰(黄渤饰演)宠溺的将妻子搂在怀中,而张代晨(徐静蕾饰演)亦小鸟依人依偎在其怀中,露出温暖幸福的笑容。

2、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日积月累的夫妻矛盾,却让江丰选择走进记忆中心,忍痛将这段相爱记忆抹除。因为和妻子张代晨(徐静蕾饰)婚姻破裂,男主角江丰(黄渤饰)走进记忆大师医疗中心接受手术,却不料手术失误记忆被错误重载,他莫名其妙变成了“杀人凶手”。

3、警官沈汉强(段奕宏饰)的穷追不舍让他逐渐发现,自己脑内的错误记忆不仅是破案的关键,更是救赎自己的唯一希望。

4、与此同时,妻子身边出现的女人陈姗姗(杨子姗饰)、记忆中浮现出的神秘女子(许玮甯饰),似乎也和真相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一场记忆烧脑战也随之开始。

以上的就是关于电影《记忆大师》主要讲的是什么内容的内容介绍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