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全民读书月是几月几日

“全民读书月”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省教育厅、中原出版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承办。那么全民读书月是几月几日呢?

全民读书月是几月几日
全民读书月是几月几日

1、全民读书月是4月23日。

2、全民读书月这项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在全省128家市、县级书店和170多个门市卖场同步联动开展。2014年3月30日,“全民读书月”活动正式启动。这项活动旨在倡导全民阅读的生活方式。

3、该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作为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旗下的连锁经营旗舰示范店,中原图书大厦将以店内展销、店外展销、文化沙龙、读者互动等方式,举办图书展销、少儿教育探讨会、中学校长座谈会等活动,丰富读者的文化生活。全省其他连锁门市卖场,也将结合当地实际,到街头闹市、乡村庙会、机关企业、校园等地举办流动书展,主动为读者服务。此外,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还邀请知名作家走进校园,在全省各地中小学校开展巡回演讲等活动。

4、中原出版传媒集团的负责人说,希望“全民阅读月”活动引导市民关注阅读、热爱阅读,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方式,使阅读活动真正实现全民化、常态化。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全民读书月是几月几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