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邓伦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邓伦,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那么邓伦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邓伦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邓伦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我的真朋友》:也是一部都市情感剧。由张思林指执导,在这部剧中,邓伦饰演邵凡成爱于家房产公司老总的独生子,性格叛逆,偷偷的把公寓换租出去买机票,然而不幸的是,房子里面的东西被租客洗劫,超级惨。

2、《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剧播放之后可谓是邓伦演艺生涯的高峰期,剧中饰演天帝的第2个儿子火神,真身为凤凰。

3、《楚乔传》:邓伦在此剧中饰演南梁太子萧策,他的形象真的是让人难以忘怀,外表可以用妖艳来形容,他喜欢楚乔,但他自己也比较自负,对楚乔的爱以戏谑的形式表现着,他不是男一号,但是却能让人清清楚楚记在心头。这部剧值得去追。

4、《因为遇见你》:这部剧是2016年邓伦与孙怡合作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励志剧,在剧中李云凯虽浪荡却身负正义,这部剧在当时收视成绩颇高——全国同时段电视剧收视冠军,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5、《毕业季》:该剧讲述了即将踏出校门的大学生初入职场的竞争、对自身价值的迷茫、现实与理想的差异等现实情况,所做出的不同选择与结果,以及他们经过社会考验,通过自身努力和拼搏奋斗创造灿烂光明的人生的故事。

6、《海棠经雨胭脂透》:该剧以民国时代的江南胭脂制造为故事线,讲述了身怀绝佳化妆技术的顾海棠,为寻找失踪的父亲,进入朗家胭脂工坊,与朗家少爷朗月轩合力将胭脂民族品牌发扬光大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邓伦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