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有哪些

徐志摩原名章垿[xù],字槱[yǒu]森,留学美国时改名志摩。曾用过的笔名有南湖、诗哲、海谷、谷、等。浙江海宁硖石人。现代诗人、散文家,新月派诗人,新月诗社成员。那么徐志摩的经典语录有哪些?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有哪些
徐志摩的经典语录有哪些

1、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2、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

3、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看着看着,就累了,星光也暗了;听着听着,就醒了,开始埋怨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突然我乱了。

4、我的世界太过安静,静得可以听见自己心跳的声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这般的轮回。聪明的人,喜欢猜心,也许猜对了别人的心,却也失去了自己的。傻气的人,喜欢给心,也许会被人骗,却未必能得到别人的。你以为我刀枪不入,我以为你百毒不侵。

5、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那么爱过便无悔,念起,便是温暖,生命中你若来过,便是春天。

6、假如我是一朵雪花,翩翩的在半空里潇洒,我一定认清我的方向飞飏,飞飏,飞飏,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

7、我将在茫茫人海中寻找我灵魂之唯一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8、我是天空里的一片云,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你不必讶异,更无须欢喜-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你我相识只是一场偶然。我爱你,你不爱我。再见!请彼此记得或忘记!

9、让女人恋恋不忘的是感情,让男人恋恋不忘的是感觉。感情随着时间沉淀,感觉随着时间消失。终其是不同的动物,所以,谁又能明白谁的深爱,谁又能理解谁的离开?

10、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记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这交汇处互放的光亮。

关于徐志摩的经典语录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